北極熊

有想看的翻譯歡迎推薦,Kinsman 哈蛋、蛋哈或查蛋(限沒有哈梅或梅哈的)皆可,或是 The Maze Runner 的民湯(不拆不逆!)跟 The Men From U.N.C.L.E (美蘇蘇美我都接受)都可以,以上HE限定,不接受ABO,如果有喜歡的就會翻

[Kingsman][授權翻譯][HE] One Night, Chapter Four

Chapter Four


「你真的該回去學校上課的,艾格西。」

「回去幹嘛?我還有幾張嘴要養呢,蘿西,要趕快讓我媽跟黛西從那個混帳家搬出來。」

她嘆了口氣:「我知道、我、我只是──算了,當我沒提過,抱歉。」

「別在意,我知道你是在替我打算。」他輕輕握了握她的手,「而且,那些人也不是全部都那麼壞。」

蘿西聽完馬上抬起頭來,滿臉好奇,她已經跟艾格西認識很久了,早在艾格西開始他的──工作之前,據她所知,他從不喜歡他的工作,一開始他甚至以自己為恥,他痛恨自己的身體也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怨懟,他當時還刻意疏遠她將近兩個月,認為這會讓她不想跟他接觸,更不想跟他繼續當朋友。

但兩個月後她終於逮住他,生氣的對她咆嘯說不要妄想這會改變她是他最好的朋友這件事,那天他們就這樣抱著哭了一整晚,艾格西終於得以宣洩這兩個月來累積的一切情緒和壓力。

在那之後事情稍微好轉了些,艾格西對他自己有多一點的體悟,他體悟到為了他的母親跟妹妹付出他所能,想讓他們過上更好、更安全的生活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跟陌生的男男女女上床也不羞恥,說實話除了他的家人他也管不了這麼多了,何況對於他的工作他還挺拿手的。

當然這不代表他突然變得熱愛他的工作,他還是痛恨它,每當跟蘿西見面的時候他還是充滿了抱怨,只是他不再以自己為恥。

所以聽到艾格西說出「那些人也不是全部都那麼壞」,蘿西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怎麼了?」艾格西注意到了友人的反應。

「你喜歡上你的顧客了對不對?」

「什麼!」艾格西的臉迅速竄紅,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不,我、我──」

「艾格西,欺騙我或自我欺瞞是沒用的。」她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們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吧,那個人是誰?」

艾格西責備地看了她一點,但還是笑著回答她:「不過是我昨天遇到一個人。」

「然後?」

艾格西只想趕快結束這個話題,但蘿西臉上明擺著如果他不交代清楚是不會放過他的。

他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他不過是在街上遇到我,讓我把他帶回他的家,最後沒有跟我一起睡。」

「什麼?」

「就說這只是個誤會,他根本沒有要跟我睡覺的意思,只是要問路,儘管他最後還是有付我錢。」

「他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艾格西聳聳肩:「我說不上來,他就是真正的紳士。」他抓了抓頭,看起來很緊張,「他人很好,看起來很性感而且──」

「而且你喜歡他。」蘿西接完他的話。

艾格西再次聳聳肩:「我只是說他人好,這沒什麼。」

「你想再跟他見面嗎?」

他嘆口氣,露出自嘲的微笑:「你瘋了嗎?像他那樣的人不可能我想再見到我這樣的人。」

「你怎麼知道。」她這麼回答,但語氣中也沒什麼說服力。

「拜託,向他那樣的法官遠配得上更好的,想必對他有興趣的人滿街都是。」

「他是個法官?」蘿西坐起身來,看起來興趣十足。

「恩,我沒告訴你嗎?他說他在皇室法庭當法官。」

「天啊!」她摀住自己的嘴。

艾格西愣了一會兒,把嘴邊的啤酒拿開:「怎麼了?」

「他叫什麼名字?你有問他嗎?」

「恩,他叫哈利。」艾格西把啤酒放回桌上並向前傾身靠近蘿西,她震驚的張開嘴凍結在原地,「怎麼了嗎?」

「艾格西,我認識他。」她的雙眼瞪大,像是剛親眼見到聖誕老公公的小孩。

「什麼?」

「我認識昨天把你帶回家的那個人。」

「怎麼會?」艾格西覺得自己的胃在翻滾,像是要吐出來了但又像是有隻小狗在裡面開心地亂跳。

「我──事實上他是那個讓我有機會跟著梅林實習的人。」她笑了笑,接著說:「就算不是唯一,也是上訴法院中幾個前景最被看好的法官之一,我的天啊,艾格西!」她緊握住他的手,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我真為你感到高興。」

「為我感到高興?蘿西,沒有什麼好高興的。」他向後退,一副洩了氣的樣子。

「艾格西,他不是那種會介意出身貧困家庭的人,他很吸引你嗎?」

艾格西咬著下唇:「我不知道,或許吧?」他接著把視線飄開,「這不重要,我們就──忘了這件事,蘿西,這真的沒什麼。」

蘿西同情地不再繼續追究這個話題,但心中偷偷打定了主意要管這件事。

另一方面艾格西只想趕快忘記剛剛的對話,他只是個男妓,不管蘿西怎麼說,向哈利那樣的男人是絕對不會看上他的,既然這樣為何要抱持著無謂的希望?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樂觀的人,但同時也很實際,他明白哈利對他而言不過是妄想。


TBC


我個人也滿喜歡這一章的,覺得蘿西不顧艾格西的避不見面,兩人抱著哭了一晚那裏很感人,不過蘿西的戲份,大概九成都出現在這篇了XD

現在翻到開虐的段落,好揪心啊(倒),你們準備開始吃糖我卻開始吞刀這樣對嗎(淚

评论(3)
热度(45)
© 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