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有想看的翻譯歡迎推薦,Kinsman 哈蛋、蛋哈或查蛋(限沒有哈梅或梅哈的)皆可,或是 The Maze Runner 的民湯(不拆不逆!)跟 The Men From U.N.C.L.E (美蘇蘇美我都接受)都可以,以上HE限定,不接受ABO,如果有喜歡的就會翻

[Kingsman][授權翻譯][HE] One Night, Chapter Six

Chapter Six

單用驚訝遠無法形容艾格西在史密斯街再次看到哈利的車出現的心情。

當時他正靠在街角的紅磚牆上,以為是自己看錯了,畢竟上次見面是在下大雨的晚上,他可能記錯車牌,這不過是個碰巧跟哈利有同個車款的顧客,卻無法平息內心的躍動,只能走向前敲敲車窗。

車內的人按下車窗,當看到車內那位比哈利老一些的男士,雙手握著方向盤坐在駕駛座,他不得感到一陣失落。

他趕緊壓下失望的心情,並為自己的妄想感到生氣,對車內的男人露出甜膩的笑容說:「有什麼我可以為你做的嗎,親愛的?」

「我在找一個叫艾格西的人。」

男孩的雙眼因為驚訝而微微瞪大,稍稍傾身退出窗外:「你是誰?」

「你是艾格西?」

艾格西沉默的打量了一會兒,從男人的服裝看起來是個司機,為什麼要找艾格西?是替老闆來的嗎?老闆又是誰?車子真的跟哈利那台很像,如果真的是的話為什麼哈利那天又自己開車?

「我就是。」最終艾格西還是決定回答他。

「好吧,上車。」

「哈利呢?」他決定如果這人認得這名字就跟著走,如果認不得那也沒有上車的必要。

「在他的房子裡等你。」那人露出友善的笑容。

該死,真的是哈利的,趕緊打開車門,努力克制自己不笑的像個傻瓜。

就算當天哈利拒絕他,但知道某方面哈利對他還是有興趣的還是讓他感覺棒透了,說實話,拿錢跟一個自己想要的人睡一晚還不壞。

------------------------------------------------------------------------------

哈利又一次理了理已經平整無瑕的襯衫,手心全都是汗、心跳快的像是要衝出胸口。

夠了!給我克制一點!

天啊這主意爛透了,這就是讓心中的渴望蒙蔽自己判斷力的後果,就這樣貿然行動,不顧任何可能要付出的代價,現在改變計畫已經太遲了,艾格西正在開往自己家的路上,再一次,而即便如此對於見到艾格西要怎麼開口他一點頭緒都沒有。

敲門聲響起,他感覺好像被人掐住了脖子。

好吧,他可以的,都是個成熟的人了,只要走下來,把門打開再好好招呼他就好,只希望不會在他眼前做出任何尷尬的行為。

深吸了口氣,下定決心走下樓,打開門,露出優雅的笑容:「再次歡迎你,艾格西。」

艾格西露出令人炫目的笑容,欣賞著哈利合身的襯衫,「你很好看。」

你看起來簡直可口動人。

哈利在心中責難自己齷齪的思想,咕噥著向艾格西道謝:「謝謝你。」

「所以─」艾格西說,不確定接著要怎麼做,以前都是到了地方就趕緊開始工作,辦完事就離開,但上次哈利已經證明自己不像以前那些人,所以對於接下來的事他也沒個底。

「希望你餓了,我有準備晚餐。」

艾格西咬著下唇,試著忽視心中的躍動,只要他做點努力,甚至能把這一切想做是個真正的約會:「快餓死了。」

哈利帶著他進到餐廳,並替他拉開椅子讓他坐下,隨即走向廚房拿出兩盤裝有豐盛牛排及蔬菜的晚餐,接著又走回廚房玲著兩個玻璃杯及一瓶紅酒,把一切安頓好後緩緩地倒出暗紅色的美酒。

艾格西抬頭看著,室內旖旎的燈光襯托出哈利的瞳色,這景象深深吸引著艾格西,倒酒的時候,兩人甚至近到可以聞到哈利身上迷人的古龍水味,並在哈利注視這他的時候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紅潤的雙唇及舌尖徹底抓住了哈利的目光。

艾格西清了清喉嚨,哈利趕緊轉開視線,坐回自己的位子。

「這都你是做的?」

「你好像很驚訝?」哈利俏皮地回問。

「我還以為你跟那些人一個樣,你知道的。」

「恐怕我不是其中之一。」

「他們那些人什麼都讓別人代勞,就因為他們尊貴到做不來這些。」

哈利抿著嘴笑了笑,搖搖頭:「我一向親力親為。」

艾格西擔心自己顧著說話,咬了口晚餐,食物美味的不可思議,讓他更想知道眼前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就像他看來這般完美無缺。

他看著哈利並稱讚他的手藝,但一看到哈利舉杯喝下一口紅酒的動作,他就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只能盯著哈利上下滑動的喉結。

該死,這男人太有魅力了!

「其實我很好奇,但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也無所謂,你怎麼會──」

「當個男妓?」艾格西接完他的語句,「我需要錢,不是所有人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你沒考慮過上學嗎?」

艾格西空洞地笑了笑,搖搖頭:「你還是不了解對吧?我在學校待過兩年,但學費他媽的貴,而且我也不能讓那混蛋──」他握緊雙拳,轉過頭去不讓哈利看到他眼眶含著淚水的樣子,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說出這麼多。

哈利趕緊向前,輕握住他的手:「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讓你難堪的,你不用勉強自己告訴我。」

艾格西點點頭,在哈利溫暖的撫慰下感覺好多了,哈利持續一手握著他的手,一手安撫著他的後頸直到他平靜下來,他笑了笑,試著不讓自己因為剛剛的爆發感到難堪,並坐起身來。

哈利移開他的手,希望剛剛那五分鐘從沒有發生過的,一切原本都很美好,直到他做出讓男孩如此不適的舉動。

他嘆了口氣,再次拾起刀叉並看向男孩:「艾格西──」

「沒關係。」他眨眨眼,不希望繼續看到哈利難過的神色,他不該讓哈利露出這樣的表情。

哈利點點頭,深吸口氣平復自己的思緒,他本該讓兩人可以好好享受今晚的,該死的他一定會!

------------------------------------------------------------------------------

他媽的,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哈利又、一、次把他留在該死的客房並走回自己的房間。

為什麼還是這樣?難道哈利不想跟自己上床嗎?那幹嘛又把他帶回來?同情心作祟?

他不想,也不、需、要、同、情!

他大聲嘆了口氣,在房中踱步了一會兒,他們需要好好談談,哈利可能已經睡了,不能就這樣闖進主臥室跟他要一個解釋,但該死的他一定要在早上讓哈利把事情說清楚!


TBC


评论(4)
热度(48)
© 北極熊 | Powered by LOFTER